嘤!

© only
Powered by LOFTER

周末









俩人因为周末的台风难得清闲


在客厅拉着窗帘,放着电影,昏暗的光线偶尔透过窗帘,空气中有灰尘缓缓升起,落下


董卿靠在周涛怀里,周涛靠在沙发上,小桌上一个胖乎乎的茶壶,两个精致的茶杯。茉莉花诱人的香味悄悄弥漫


“喂,别看这段儿”周涛伸手捂住董卿的眼睛

“为什么啊!”董卿想把手从眼前拿开

“你确定?”周涛挑挑眉,戏谑的开口


不是她看不起她,这电影都看了两次了,这段儿董卿看一次吓哭一次,然后晚上就可怜巴巴的钻进她怀里,不敢露头


“当然!”董卿一手叉腰,很有气势的把周涛的手拽下来,然后下一秒,她就钻进了周涛怀里


“........你不是要看吗?”周涛笑了,很无奈,拍拍董卿的后背


“哼,谁.......谁说我不看了?”董卿的声音闷闷的从周涛怀里传来


“那你把头抬起来啊?”周涛笑的眼都没了,想把人从怀里拉起来


“..........周涛你别动!”董卿双手紧紧攥着周涛的袖子,好好地衬衫愣是滑到肩头


“好好好”周涛算是怕了她了


她就搞不明白了,人家美杜莎怎么说也是个美女,怎么董卿就怕成这个样子?

关于这个问题,董卿的说法是她怕蛇,所以连带着美杜莎也怕.


半晌,董卿从周涛怀里做起来,喝了口茶,满足的眯了眯眼睛

这茉莉花茶配着空调是再好不过的了


喝完董卿躺在周涛腿上,侧脸看着电影


“卿卿啊”周涛揉揉董卿蓬松的狮子毛

“嗯?”

“你觉得你幸福吗?”周涛很严肃的看着董卿

“我?我不姓福,我姓董呀~”董卿笑嘻嘻的把双手挂在周涛脖子上,摆弄着两片精致的锁骨

“嗯?你很皮啊”周涛失笑,捉住在她身上捣乱的手

“嘿嘿”董卿想把手抽回来


可周涛没让


“喂,涛涛你放开,胳膊酸了”

“我不,你亲亲我”周涛把脸凑过来

“你先把手放开,我够不到”董卿嘴角抽了抽发誓她是她这辈子见过唯一一个这样想她她索吻的女人

“行吧”周涛想了想,把手放开。反正她也不能到哪去是吧?


董卿在获得人身自由后做到沙发另一角,笑嘻嘻瞄了眼周涛,然后把视线重新转回被冷落了许久的电影上


“董卿????”周涛偏头看着笑的跟个猫儿似的人


她很皮呀!!!


哼!


周涛靠过去,随手关掉电影


“诶,停电了?唔.........”董卿话刚说完,唇就被人给堵住


她被周涛压沙发上了?!


茉莉花味儿的吻,清清甜甜!


周涛半晌把唇移开,就这么看着董卿红了脸


“周涛,你你你,你为老不尊!”董卿愤愤的看着视线里的人


“哦?还有更不尊的呢,卿卿想见识见识?”说着去解董卿的浴袍


“你!”董卿简直无话可说了


这人胆子肥了呀,都学着骗人了,还敢嫌弃她老!


真是不可爱!


不消片刻,大片雪白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


灼热的唇烙在董卿身上


“卿卿,不乖是要罚的哦”







某董在有台风的周末裹着被子,露个头出来愤愤地瞪着某个老干部优哉游哉的抿着茶


她现在浑身酸的不得了好吧!


“周涛?”


“嗯?”


“为什么你在上面?”董卿不服了,凭啥都是女人,周涛就在上面


“嗯,要不我再给你演示下”周涛假装犹豫的说


哈哈,她的卿卿好可爱


“算........算了”某董识相的缩回被子里,哭唧唧





  完~






话说你们那儿有台风不?我们这儿明天就来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2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